首页 > 东京酒店 > 东京御茶水Mystays酒店

东京御茶水Mystays酒店(Hotel MyStays Ochanomizu Tokyo)

Tokyo Prefecture, Chiyoda-ku Kanda Awaji-Cho 2-10-6,东京站/日本桥/秋叶原地区,东京,东京都,日本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   Mystays Ochanomizu酒店设有一家餐厅、便利店和免费的室内宽带网络,距离JR秋叶原火车站仅有6分钟的步行路程。客房内设有席梦思床和平面电视。Mystays Ochanomizu/Akihabara酒店的空调客房内拥有现代化的黑白装饰以及一个附加的浴室。您可以使用电水壶和冰箱方便地准备小吃和饮品。秋叶原的电器商店距离酒店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东京巨蛋和皇宫距离酒店有30分钟的愉快的步行路程。从附近的秋叶原地铁站可以直接乘地铁抵达六本木和上野地区。酒店设有投币式洗衣机,客人可以享用酒店的休闲按摩服务放松身心。Cafe Restaurant and Bar OAKS咖啡餐厅和酒吧提供拥有日本和西方美食的自助早餐,并提供午餐和晚餐,并随时供应葡萄酒、鸡尾酒和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