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东京日本桥赛博酒店

东京日本桥赛博酒店(Hotel Nihonbashi Saibo Tokyo)

3-3-16 Ningyo-cho Nihonbashi,东京站/日本桥/秋叶原地区,东京,东京都,103-00,日本

立即预定
  1983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127间房   Hotel Nihonbashi Saibo Tokyo (东京日本桥赛博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人形町火车站只有短短5分钟的步行路程。搭乘火车,您可以轻松抵达以江户时代风情闻名的浅草区、东京最繁华的商业区——银座区,以及东京迪士尼乐园。   酒店所有客房皆以舒适作为首要标准,装修清新自然,细节之处则体现着无微不至的关怀。如,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可连接至mp3播放器或手机的迷你音箱,以及导入中文频道的电视等。这样一份用心,将为您的旅途带来额外的惊喜。酒店餐厅供应定时早餐和地道的日本料理,定能让您大饱口福。此外,酒店还设有投币式洗衣机和可提供行李寄存服务的24小时前台。   东京日本桥赛博酒店凭借其高品质的住房、完善的设施、温馨的氛围和一流的服务,带给每一位下榻于此的旅客宾至如归的感受,是出差和度假人士造访东京的绝佳住宿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