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东京半蔵门格兰亚克酒店

东京半蔵门格兰亚克酒店(Hotel Grand Arc Hanzomon Tokyo)

Chiyoda-ku Hayabusa-cho 1-1,东京站/日本桥/秋叶原地区,东京,东京都,102-00,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Grand Arc Hanzomon Tokyo(东京半蔵门格兰亚克酒店),位于东京市中心,坐落在东京皇宫对面,距离半藏门地铁站仅几分钟的步行路程。您搭乘地铁可以轻松到达市中心的银座区和涩谷区,感受东京的都市魅力,畅享愉悦假期。   酒店时尚精致,可为您提供舒适干净的住房。空调客房内配有电视、收音机、迷你吧、浴室等基本设施,您将在此享有惬意的睡眠。在繁忙的行程之后,您可到酒店的美容沙龙,体验舒适的护理服务;或者,在客房内享受按摩,放松身心;如果您喜欢美食,那酒店的4间特色餐厅和酒吧绝对是您不可错过的好地方,您可品尝到多种餐点和饮料。   在到到网2013年度旅客之选奖项中,酒店入选日本25家最受欢迎的经济型酒店,可见其受欢迎的程度之高。您如果来到东京,不妨将此酒店作为站,开展轻松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