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东京赤坂Avanshell酒店

东京赤坂Avanshell酒店(Hotel Avanshell Akasaka Tokyo)

2-14-14 Akasaka,赤坂/六本木/麻布地区,东京,东京都,107-00,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Avanshell Akasaka Tokyo (东京赤坂Avanshell酒店)毗邻赤坂地铁站(Akasaka Subway Station),步行可至新名所(Akasaka Sacas)、日枝神社(Hie Shrine)和东京中城(Tokyo Midtown),距离国家议会大厦1.5公里,距离皇宫(Imperial Palace)2.5公里。酒店地处交通便利之处,您可以很方便地到达东京各大地标和景点。   酒店客房格局敞亮,配有大窗户和木质家具。客房内,工作人员想您所想,带收费频道的平面电视、沏茶器具、睡衣等均已为您准备,能满足您住宿期间的一切需求。在一整天的购物及观光探奇之后,您还可以在酒店享受按摩服务,放松身心,消除旅途的劳顿;也可以在意大利餐厅享用景致考究的美食佳酿,大快朵颐。此外,酒店设有无障碍设施、吸烟区,可提供保险箱、洗衣服务等,给您带来方便。   东京赤坂Avanshell酒店以现代化的酒店形态为您提供舒适的客房和无微不至的服务。无论商务出差还是观光游览,这里都将是您理想的住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