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东京蒲田Chisun Inn酒店

东京蒲田Chisun Inn酒店(Chisun Inn Kamata Tokyo)

4-23-13 Kamata,羽田机场/蒲田地区,东京,东京都,144-00,日本

立即预定
  Chisun Inn Kamata Tokyo (东京蒲田Chisun Inn酒店) 毗邻京急蒲田火车站(Keikyu Kamata Train Station)和JR蒲田火车站(JR Kamata Train Station),距离横滨站(Yokohama Station)和JR品川火车站(JR Shinagawa Train Station)均约20分钟火车车程。从酒店到羽田机场无需换乘电车,做急行电车只需要11分钟。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便捷的交通,让您的出行更为轻松。   酒店客房设计舒适典雅,房内生活必需品和熨裤机等现代化设施应有尽有,还可提供睡衣,旨在为您带来像家一样的温馨感。酒店基础设施面面俱到,包括停车场、软饮自动售货机等,24小时前台还可提供行李寄存等服务,为您住宿期间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   下榻东京蒲田Chisun Inn酒店,工作人员以专业态度和开朗个性给予您最贴心细致的服务,将让您在舒适惬意的居住环境中收获高品质的住宿体验,成为您东京之旅中最为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