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东京上野稻荷町Mystays酒店

东京上野稻荷町Mystays酒店(Hotel Mystays Ueno Inaricho Tokyo)

1-5-7, Matsugaya, Taitou-ku, Tokyo,Japan,上野/浅草/两国地区,东京,东京都,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MyStays Ueno Inaricho酒店距离东京地铁银座线(Tokyo Metro Ginza Line)上的稲荷町地铁站(Inaricho Subway Station)只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提供带小厨房、私人浴室和免费网络连接的自助式一室公寓,设有24小时自助洗衣店。舒适的空调客房设有冰箱和微波炉。客人可收看卫星电视,放松身心。Ueno Inaricho MyStays Hotel酒店距离JR上野火车站(JR Ueno Train Station)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京城上野火车站(Keisei Ueno Train Station)有15分钟步行路程。客人从最近的稲荷町地铁站(Inaricho Subway Station)乘坐地铁仅需2站即可抵达历史悠久的浅草(Asakusa)区。酒店距离银座(Ginza)和日本桥(Nihonbashi)均有不到15分钟的地铁车程。前台于8:00-22:00之间提供传真/复印和行李寄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