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东京东池袋Mystays酒店

东京东池袋Mystays酒店(Hotel Mystays Higashi Ikebukuro Tokyo)

4-39-13,Higashi-Ikebukuro,Toshima-ku,Tokyo,Japan〒103-0006,池袋/板桥/练马地区,东京,东京都,日本

立即预定
  1990年开业   Hotel MyStays Higashi-Ikebukuro酒店距离Yamanote Line铁路线上的JR Otsuka火车站有500米之遥,提供带免费网路连接和小厨房的客房,设有一间24小时营业的餐厅,并提供按摩护理服务。MyStays Higashi-Ikebukuro酒店的客人将入住现代空调客房,客房内设有带浴缸的浴室。所有客房都设有可以收看点播电影的平面电视。小厨房配有微波炉、水槽和冰箱。酒店附近的Otsuka车站距离JR Ikebukuro火车站只有1站地的路程,距离新宿市和涩谷市都只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阳光大厦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Shin-Otsuka地铁站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并提供直达Tokyo Dome体育馆的列车。酒店提供投币上网处和洗衣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