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东京日本桥Mystays酒店

东京日本桥Mystays酒店(Hotel Mystays Nihonbashi Tokyo)

11-19,Tomizawa-cho,Nihonbashi,Chuo-ku,Tokyo,Japan 〒103-0006,东京站/日本桥/秋叶原地区,东京,东京都,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MyStays Nihonbashi酒店距离秋叶原(Akihabara)电器区有1站地铁车程,距离东京(Tokyo)著名的银座(Ginza)购物区有不到15分钟地铁车程。客房设有带微波炉的小厨房和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空调客房还配有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电视、小冰箱、浴袍和拖鞋。酒店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以及投币式自助洗衣店。MyStays Nihonbashi酒店距离小伝马町地铁站(Kodenmacho Subway Station)的1号出口(日比谷线)(Hibiya Line)以及人形町地铁站(Ningyocho Subway Station)的A4号出口(浅草线)(Asakusa Line)有5分钟步行路程。小伝马町地铁站提供直达筑地鱼市场(Tsukiji Fish Market)区和热闹的六本木(Roppongi)区的交通连接,人形町地铁站则提供直达浅草区文化中心的地铁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