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三井花园饭店东京银座普米尔

三井花园饭店东京银座普米尔(Mitsui Garden Hotel Tokyo Ginza Premier)

8-13-1 Ginza, Chuo-ku, Tokyo, 104-0061, Japan,银座/筑地/新桥地区,东京,东京都,104006,日本

立即预定
  2005年开业,2014年装修,共有361间房   三井花园饭店东京银座普米尔拥有可从高楼欣赏的城市美景和东京湾的景观,提供别致而时尚的客房,这些客房在2013年3月进行了翻修。酒店距离新桥站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银座区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覆盖整个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所有客房都位于16楼以上,配有壁挂式平面电视、冰箱和空气净化器/加湿器。客人可以享用茶和咖啡,在私人浴室享受浸泡浴,也可以观看收费的视频点播电影。三井花园饭店东京银座普米尔距离筑地鱼市场仅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滨离宫恩赐公园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附近的新桥站提供前往羽田机场的直达列车,车程为40分钟。按摩服务的提供时间为17:30-02:00,客人可以致电24小时前台来安排这项服务,前台还可为客人提供行李寄存、洗衣及干洗服务。客人可以在大堂使用免费上网的电脑。Sky餐厅每天于07:00-10:00间(09:30后不可进入)供应收费的自助早餐,餐厅也供应午餐和晚餐。客人可在Karin Bar酒吧享用饮品和清淡的茶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