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屋敷三分之一旅馆

屋敷三分之一旅馆(1/3rd Residence Guest House Yashiki)

Chiyoda-ku Soto Kanda 5-2-11,东京站/日本桥/秋叶原地区,东京,东京都,101-0021,日本

立即预定
  1/3rd Residence Yashiki旅馆享有便利的地理位置,距离JR秋叶原火车站(JR Akihabara Train Station)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末广町地铁站(Suehirocho Subway Station)有短短3分钟步行路程,提供配有传统日式室内装潢的旅馆风格的客房。旅馆的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空调客房配有榻榻米(草编)地板和传统日式床垫。部分客房设有带免费洗浴用品和毛巾的私人浴室,其他客房则共用浴室设施。 1/3rd Residence Guest House Yashiki旅馆提供收费的袖珍无线网络连接出租服务。客人亦可使用免费行李寄存服务。 1/3rd Residence Yashiki旅馆距离神田明神神社(Kanda Myouji Shrine)有7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著名的浅草寺(Sensoji Temple)和皇居(Imperial Palace)有15分钟车程。客人亦可前往参观距离旅馆有20分钟火车车程和步行路程的东京晴空塔(Tokyo Sky T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