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大坂百夫长酒店

大坂百夫长酒店(Centurion Hotel Grand Akasaka)

Minato-ku Akasaka 3-19-3,赤坂/六本木/麻布地区,东京,东京都,107-0052,日本

立即预定
  Centurion Hotel Grand Akasaka酒店距离赤坂地铁站(Akasaka Subway Station)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赤坂见附地铁站(Akasakamitsuke Subway Station)有2分钟步行路程,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 客房铺设了地毯,设有连接浴室、平板电视和空调/供暖,配有冰箱和电热水壶。此外,客房内带有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Grand Centurion Hotel Akasaka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投币式洗衣店,享受额外付费的按摩服务或衣物干洗服务。公共浴室/桑拿设施仅向男性客人开放,女性客人可以使用几分钟步行路程外的免费Centurion Cabin & Spa中心。 用餐区供应日式的自助早餐。 酒店距离Imperial Palace宫殿有12分钟步行路程和火车车程,距离银座(Ginza)的繁华购物区有10分钟的快速火车车程和步行路程,距离筑地市场(Tsukiji Market)有15分钟的出租车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