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东京悦榕庄酒店

东京悦榕庄酒店(Tokyo Banyan Hotel)

Shinagawa-ku, Ooi1-44-3,品川地区,东京,东京都,140-0014,日本

立即预定
  Tokyo Banyan Hotel酒店距离JR大井町站有3分钟步行路程,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简单的客房,距离东京国际展览中心有10分钟的火车车程。 每间客房配备了如平面电视、1台冰箱和1个电热水壶等设施,还包括浴袍。连接浴室配有浴缸、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Hotel Banyan Tokyo酒店提供免费行李寄存服务、额外收费的洗衣和客房内按摩服务。 这间酒店距离羽田机场有25分钟的机场巴士车程,距离东京迪士尼度假区不到30分钟的火车车程,距离JR品川新干线(子弹头列车)站和品川水族馆距离酒店有3分钟的火车车程。 酒店内部的Inakamura餐厅于午餐和晚餐时段供应广东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