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高岛调色板酒店

高岛调色板酒店(Palette Takashimadaira)

Itabashi-ku Takashimadaira 8-15-10,池袋/板桥/练马地区,东京,东京都,175-0082,日本

立即预定
  Palette Takashimadaira酒店的所有客房都享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距离高岛地铁站仅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提供私人客房和适合小团体入住的客房。 简单的客房配备空调/暖气,设有连接卫生间。浴室与其他客人共用。 Takashimadaira Palette Share House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网络连接、看电视或做饭,也可以在公共用餐区吃饭。酒店内部设有洗衣设施。 酒店距离浅草区有30分钟的地铁车程加步行路程,距离最近的超市仅有1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东京站有40分钟的地铁车程。客人还可以参观阳光国际水族馆和天文馆,仅有45分钟的地铁车程加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