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公园大道酒店

公园大道酒店(Hotel Park Avenue)

Sumida-ku, Kinshi 4-16-11,上野/浅草/两国地区,东京,东京都,130-0013,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Park Avenue距离著名的秋叶原(Akihabara)电子购物区有10分钟的火车车程,提供带平面电视和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客房、餐厅以及24小时前台。 Park Avenue酒店的客房均设有空调、冰箱和私人浴室,可应要求提供裤子熨斗。 酒店提供洗衣及干洗服务,距离Orinas Kinshi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可供客人购物。 Hotel Park Avenue酒店毗邻Kinshi Park公园,距离JR Kinshicho Train Station火车站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成田机场(Narita Airport)有80分钟的火车车程。羽田机场(Haneda Airpor)距离JR Kinshicho Station车站有4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