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东新宿站前APA酒店

东新宿站前APA酒店(APA Hotel Higashi-Shinjuku-Ekimae)

Shinjuku-ku Okubo 1-1-49,新宿/中野地区,东京,东京都,169-0072,日本

立即预定
  APA Hotel Higashishinjuku-Ekima酒店提供设有免费无线网络和带视频点播功能的平面电视的现代化客房。酒店前台提供电脑出租,可应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按摩服务。酒店距离东星宿地铁站(Higashi Shinjuku Subway Station)仅有1分钟步行路程。 所有空调客房均设有办公桌、冰箱和带绿茶包的电热水壶,为每位客人提供日式浴袍和拖鞋,连接浴室配有牙刷套装和吹风机。 在日本铁路新宿站(JR Shinjuku Station)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而西武新宿地铁站北出口(Seibu-Shinjuku Subway Station -north exit)距离酒店有6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可以在热闹的歌舞伎町区(Kabukicho area)享受购物和各种娱乐活动,该地区只需步行5分钟的路程。新宿御苑(Shinjuku Gyoen National Garden)和早稻田大学(Waseda University)都位于距离酒店10分钟的车程内。 The Higashishinjuku-Ekimae APA Hotel酒店设有投币式自助洗衣设施。客人可以使用休息室的共用微波炉。酒店提供烫裤机借用服务和干洗服务。 餐厅供应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