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东京芝康姆索雷尔酒店

东京芝康姆索雷尔酒店(Hotel Comsoleil Shiba Tokyo)

Minato-ku, Shibakouen 2-3-4,品川地区,东京,东京都,105-0011,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Comsoleil Shiba Tokyo酒店距离JR滨松町车站(JR Hamamatsucho Station)有6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东京塔(Tokyo Tower)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优雅的精品客房、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手提电脑出租服务,亦于大堂设有可上网的电脑供客人使用。 酒店距离增上寺(Zojo-ji Temple)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热闹的六本木(Roppongi)地区有10分钟的驾车或出租车车程。客人可在滨松町站乘坐单轨列车于20分钟内直达羽田机场(Haneda Airport)。 Shiba Tokyo Comsoleil Hotel酒店的每间现代化客房均拥有柔和的大地色调和轻松愉悦的氛围,设有平面电视、冰箱和电热水壶。连接浴室配有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女性客人可在前台获取特别的用品。 酒店提供投币式自助洗衣设施和自动饮料售货机;亦于24小时服务的前台提供免费寄存行李服务。 酒店可为客人提供含早餐的预订,也可以提供于一楼的星巴克咖啡店使用的早餐券(每人/每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