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目黑区亚之杰酒店

目黑区亚之杰酒店(Hotel Abest Meguro)

Shinagawa-ku Kamiosaki 2-26-5,东京,东京都,141-0021,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Abest Meguro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JR Meguro Station车站仅有1分钟路程,提供带基本家具的简约客房。客房设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而大堂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24小时前台提供免费行李寄存服务。酒店可安排额外收费的室内按摩理疗服务。大堂区提供可免费使用的上网电脑。酒店提供投币式自动洗衣店和饮料自动售货机。 Meguro Abest Hotel酒店的客房设有平面电视、小冰箱和带绿茶包的电热水壶。连接浴室设有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客人可从前台借用DVD播放机和加湿器等额外设施。 酒店距离涩谷(Shibuya)、原宿(Harajuku)和新宿(Shinjuku)等受欢迎的地区有不到15分钟火车车程,距离筑地鱼市场(Tsukiji Fish Market)有30分钟地铁车程。 酒店内的Perigorl餐厅提供丰盛的日式和西式自助早餐,午餐和晚餐提供各种餐点。晚上,客人可享用美味的饮料和鸡尾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