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六本木S酒店

六本木S酒店(Roppongi Hotel S)

Minato-ku, Nishiazabu 1-11-6,赤坂/六本木/麻布地区,东京,东京都,106-0031,日本

立即预定
  Roppongi Hotel S酒店位于热闹的六本木(Roppongi)地区,距离六本木地铁站(Roppongi Subway Station)有7分钟步行路程,提供时尚的住宿。每间客房均配有独特的设计概念。酒店内的5间餐厅供应铁板烧和寿司等各种各样的菜肴。酒店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均配有别致的家具、一台平面电视、微波炉和冰箱。连接浴室配有浴缸和洗浴用品。 S Hotel Roppongi酒店距离Roppoingi Hills大厦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Tokyo Midtown和国立新美术馆(National Art Centre)均有8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涩谷区仅有10分钟车程或出租车车程。 酒店的24小时前台提供礼宾服务和免费行李寄存服务。客人可以租自行车前往探索该地区或者在配有带网络连接的免费个人电脑的休息室放松身心。 Coconoma餐厅供应以新鲜蔬菜烹制的混合风味的意大利佳肴,Isana Sushi Bar寿司吧供应精心准备的寿司和其他日本料理。Shishimaru餐厅则为客人供应铁板烧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