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APA新富町站酒店

APA新富町站酒店(APA Hotel Shintomicho-Ekimae)

Chuo-ku Shintomi 2-5-10,银座/筑地/新桥地区,东京,东京都,104-0041,日本

立即预定
  APA Hotel Shintomicho-Ekimae酒店距离著名的筑地鱼市场(Tsukiji Fish Market)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配有现代化设施的小型客房,并在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新富町地铁站(Shintomi-cho Subway Station)仅有1分钟步行路程,而距离筑地地铁站(Tsukiji Subway Station)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银座区(Ginza)有不到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东京迪士尼度假乐园(Tokyo Disney Resort)有20分钟火车车程。 这家APA Hotel酒店的客房内配有一台带视频点播频道和电影的大屏幕平面电视、一台冰箱和电热水壶。连接浴室提供浴缸和洗浴用品。 客人可在24小时前台免费存放行李,或额外付费安排客房内的按摩服务。 酒店位于底楼的餐厅供应日本料理,并在全天供应各种日本美食和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