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安缦东京

安缦东京(Aman Tokyo)

1-5-6 Otemachi,Chiyoda-ku,Tokyo,银座/筑地/新桥地区,东京,东京都,100-00,日本

立即预定
  2014年开业   安缦东京位于久负盛名的大手町金融区,每一间客房皆可俯瞰东京壮丽全景图。新建成的Otemachi Tower的33至38层全为安缦所有,于酒店可一览东京皇宫花园及周围地标性建筑,前往包括银座购物区在内的所有东京名胜均十分便捷。      建筑设计的和谐统一,提倡“在地文化”一直是所有安缦的经典标志。酒店由已经六度为安缦操刀的著名建筑设计师Kerry Hill精心打造,通过一系列独特的构成元素,将传统和韵完美地融入现代风潮中,巧妙地展示自身特色。      酒店大堂中心挑高近30米,极富建筑特色地呈现了日式纸灯笼的内部构造。该灯笼型结构由层层相叠的纹理和纸经由日式木框延伸,由大楼中心贯穿所有六个层面。在白天,它使得阳光四散开来照亮前台;而在夜晚,它通过一系列和谐设计的光影场景延续独具一格的氛围。      东京素来以美食闻名,而安缦东京将为其更添新彩。安缦咖啡厅位于酒店首层,在寸土寸金的东京占据着3600平方米的奢华空间。地中海美食加之酒店特有的高级清酒,坐在这里享受午餐、晚餐的同时,还可欣赏户外的城市森林景观。你也可以在33楼的安缦酒廊欣赏东京皇宫的美景,并可于此远眺富士山,来一杯饮品或一份小食,从白日到夜幕,这里都是绝佳的休憩之地。此外,酒店还精心挑选并收藏了包括一位日本清酒大师在内的、来自全球杰出酒庄的1200多支佳酿。      安缦东京的84间客房和套房都十分宽敞、现代,从日式美学中汲取灵感,每间房间都设有风吕,该浸入式浴盆是日本洗浴文化的核心。其中豪华房正对皇宫花园,面积达71平方米,可谓是东京最大的入门级房间。      健身设施占据两层楼,覆盖超过2500平方米,包括拥有八个理疗室的安缦水疗、装备最新器械的健身中心、瑜伽馆、普拉提会所,和一个30米泳道的天幕游泳池,其中更包括桑拿房和传统日本热汤在内的洗浴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