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好客桑拿&胶囊旅馆

好客桑拿&胶囊旅馆(Sauna & Capsule Hotel Hokuo)

Taito-ku Ueno 7-2-16,上野/浅草/两国地区,东京,东京都,110-0005,日本

立即预定
  Sauna & Capsule Hotel Hokuo酒店仅接受男性客人,客人们将在胶囊睡床上入睡。该酒店距离JR Ueno Train Station火车站仅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桑拿浴室以及各种公共浴池,并配备了日式餐馆。 Hokuo Sauna & Capsule酒店的睡眠舱位于公共区内,共有两层,相邻排放,设有共用浴室和卫生间。酒店为客人提供牙刷和毛巾,客人可以使用储物柜存放行李。所有胶囊客房均禁止吸烟,此外仅男性可入住该酒店,酒店不接受有任何形式纹身的客人入住。 酒店距离上野公园(Ueno Park)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上野动物园(Ueno Zoo)有1公里,距离浅草区(Asakusa)和浅草寺(Sensoji Temple)有大约20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附近的上野车站(Ueno Station)设有前往秋叶原(Akihabara)和东京车站(Tokyo Station)的直达列车。 客人可以体验喷射水流浴以及露天公共浴场,也可以在休闲室享用免费绿茶、欣赏电视节目。酒店提供洗衣及干洗服务,并设有投币式手机充电器。大堂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餐厅位于5楼,提供固定菜单的早餐和午餐。酒店还供应单点菜肴的日式及中式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