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东京安达仕酒店

东京安达仕酒店(Andaz Tokyo)

1-23-4, Toranomon, Minato-ku,银座/筑地/新桥地区,东京,东京都,日本,105-0001

立即预定
  2014年开业,共有164间房 。   东京安达仕酒店是Andaz brand by Hyatt酒店集团的第12家酒店,于2014年6月开业。酒店地处东京市中心的“虎之门”,附近办公大楼、大使馆林立,是东京的高级地区。酒店距离虎之门地铁站(Toranomon Subway Station)只有短短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东京铁塔(Tokyo Tower)和皇宫(Imperial Palace)均不到20分钟的步行路程。繁华的地段,优越的位置,让您前往市区内的各大热门景点都非常方便快捷。   这家五星级酒店完全禁烟,入住于此,您将能够享受到极为尊贵的服务与设施。酒店拥有164间装修精美的客房,客房内必需品一应俱全,且均配有iPod扩充基座。闲暇之余,您可以选择上到51楼,在酒店最主要的餐饮场所—Andaz Tavern,享用新鲜的日本食品和精致的欧式美食;或是到位于52楼的屋顶酒吧,一边品尝美酒,一边欣赏壮丽的天际景色。在一整天的购物及观光探奇之后,您还可以在酒店的室内游泳池、SPA或是健身中心锻炼放松,消除旅途劳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