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豪华胶囊酒店安心之宿东京新宿南口店

豪华胶囊酒店安心之宿东京新宿南口店(Gouka Capsule Hotel Anhsin Oyado Tokyo Shinjukuminamigutiten)

4-2-10 Shinjuku, Shinjuku, Tokyo, 160-0022, Japan,新宿/中野地区,东京,东京都,1600022,日本

立即预定
  2014年开业,共有256间房   豪华胶囊酒店安心之宿东京新宿南口店是一家男士专用的胶囊旅馆。酒店距离JR 新宿车站有2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免费的网吧、无线网络连接和温泉浴池。就寝小屋设有平板电脑。酒店提供雾气桑拿浴室以及出售小吃和饮料的自动售货机。   豪华胶囊酒店安心之宿东京新宿南口店提供24小时前台、洗衣设施和洗衣房。客人可使用喷射浴缸、使用放松身心的按摩椅休息或付费享受按摩服务放松。客人还可享用免费绿茶。住宿胶囊房间位于共用区,排成2行,客人可睡在单人就寝胶囊中。胶囊间设有空调和平面电视。卫生间和洗浴设施是共用设施。酒店提供品牌洗浴用品。豪华胶囊酒店安心之宿东京新宿南口店距离新宿御苑国家花园和受欢迎的机器人餐厅之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