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东京高轮格兰王子大饭店

东京高轮格兰王子大饭店(Grand Prince Hotel Takanawa Tokyo)

3-13-1 Takanawa, Minato-ku, Tokyo, 108-8612, Japan,品川地区,东京,东京都,108861,日本

立即预定
  1953年开业   东京高轮格兰王子大饭店距离JR品川新干线车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拥有一个宽敞的花园和7间餐厅。其宽敞的客房设有带卫浴设施的浴室和免费有线网络连接。东京高轮格兰王子大饭店的空调客房设有冰箱、电热水壶以及带浴缸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前台提供手提电脑租用服务,但须额外收费。酒店提供往返于酒店和品川火车站之间的免费班车。从涩谷站出发,搭乘火车只需15分钟或更少的时间即可到达原宿和秋叶原地区。酒店距离东京国际会展中心和六本木地区均有5.5公里,距离银座有6.5公里。在夏季,酒店开放2个额外收费的室外游泳池。商务中心提供带网络连接的电脑,大堂和客房提供付费的无线网络连接。礼宾服务可协助安排观光事宜。Le Trianon Restaurant餐厅可欣赏酒店日式花园的景色,供应优雅的法国美食。其他餐饮选择包括天麸罗、寿司、粤菜(中餐)和牛排馆。Connoisseur Bar酒吧环境典雅,供应各种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