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莺谷格雷斯公寓

莺谷格雷斯公寓(Uguisudani Grace)

Arakawa-ku Higashinippori 4-35-14,荒川地区,东京,东京都,116-0014,日本

立即预定
  Uguisudani Grace公寓式酒店提供自炊式公寓,距离JR莺谷站(JR Uguisudani Station)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新干线日暮里站(Nippori Shinkansen Station)有15分钟步行路程。每间公寓都设有独立的卧室、客厅和厨房,以及覆盖公寓各处的免费网络连接,李寄存服务可应要求提供。 每间公寓的起居区都设有榻榻米(草编)地板、一台平面电视和带互联网连接的电脑。公寓配有洗衣机、办公桌和空调,为客人提供方便。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洗??浴用品和毛巾。 酒店距离上野公园(Ueno Park)有不到15分钟的地铁车程,距离东京塔(Tokyo Tower)有不到40分钟的地铁车程。羽田机场(Haneda Airport)和成田机场(Narita Airport)距离酒店均有50分钟的火车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