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松村御宿宾馆

松村御宿宾馆(Oyado Matsumura)

Taito-ku Asakusa 2-27-16,东京,东京都,111-0032,日本

立即预定
  Oyado Matsumura宾馆位于历史悠久的浅草(Asakusa),距离浅草寺(Senso-ji Temple)有3分钟步行路程,提供日式客房、带电热水壶和茶包的共用休息室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房均配有榻榻米(草编)地板、传统日式被褥、平面电视、休息区、矮桌、共用淋浴以及部分浴室设施。客房还提供额外收费的牙刷和浴巾。 Matsumura Ryokan宾馆距离筑波快线(Tsukuba Express)的浅草站(Asakusa Station)有4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浅草地铁站(Asakusa Subway Station)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秋叶原(Akihabara)和上野区(Ueno)有不到5分钟地铁车程。 宾馆周围拥有众多餐馆和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