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安心御宿新桥胶囊旅馆

安心御宿新桥胶囊旅馆(Capsule Hotel Anshin Oyado Shinbashi)

Minato-ku Shinbashi 3-21-6,东京,东京都,105-0004,日本

立即预定
  这间仅限男性入住的胶囊旅馆享有优越位置,距离JR新桥站(JR Shinbashi Station)仅几步之遥,提供独特的胶囊客房、宽敞的公共浴池、桑拿浴室、内部咖啡厅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胶囊客房皆专供男性客人入住,配有舒适的席梦思床垫、耳机和带视频点播节目的平面电视。 入住Capsule Hotel Anshin Oyado Shinbashi胶囊旅馆的客人可以在公共浴池区放松身心,或享受精准的按摩服务。胶囊旅馆还设有联网电脑和免费饮料吧。咖啡厅供应简餐与小吃。 Anshin Oyado Capsule Hotel Shinbashi胶囊旅馆距离筑地鱼市场(Tsukiji Fish Market)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滨离宫庭园(Hamarikyu Garden)和著名的银座(Ginza)区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