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东京清澄白河金域肯福特饭店

东京清澄白河金域肯福特饭店(Comfort Hotel Tokyo Kiyosumi Shirakawa)

1-6-12 Shirakawa Kouto-ku Tokyo JAPAN135-0021,江东/江戸川/葛饰地区,东京,东京都,135002,日本

立即预定
  共有168间房   东京清澄白河金域肯福特饭店酒店位于清澄白河地铁站(Kiyosumi Shirakawa Subway Station)旁边,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化客房,提供包括面包和日式饭团的免费早餐以及免费迎宾咖啡。酒店的空调客房设有可收看视频点播频道的平面电视、冰箱、袋装绿茶、电烧水壶、睡衣和拖鞋。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和牙刷套装。客人可以使用酒店内的投币式自助洗衣店,亦可在24小时服务的前台租用手提电脑。酒店也提供复印和行李寄存服务,设有1间便利店。东京清澄白河金域肯福特饭店酒店距离东京晴空塔(Tokyo Sky Tree)有15分钟火车车程,距离东京迪士尼乐园(Tokyo Disney Resort)有40分钟火车车程,距离浅草寺(Senso-ji Temple)和浅草地区有25分钟的火车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