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东京品川青物横丁站东横旅馆

东京品川青物横丁站东横旅馆(Toyoko Inn Tokyo Shinagawa Aomono Yokocho Eki)

Shinagawa-ku Minamishinagawa 3-1-20,品川地区,东京,东京都,140-00,日本

立即预定
  Toyoko Inn Shinagawa酒店与青物横丁站(Aomono Yokocho Station)相连,提供收费的按摩服务、自动洗衣店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大堂设有免费供客人使用的电脑和打印机。 客房配备了平面电视、冰箱、电热水壶、空气加湿器和睡衣,客人还可以租一台手提电脑在房间内使用。 大堂设有出售饮品的自动售货机。Yokocho Eki Toyoko酒店提供行李储存和洗衣服务。 酒店距离市中心的涩谷区(Shibuya)和羽田机场(Haneda Airport)仅有20分钟火车车程。酒店距离秋叶原(Akihabara)购物区仅有25分钟火车车程,距离浅草区(Asakusa)的浅草寺(Senso-ji Temple)仅有30分钟路程。 酒店在大堂按先到先得的原则供应免费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