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品川站科南口天王洲东恒东京酒店

品川站科南口天王洲东恒东京酒店(Toyoko Inn Tokyo Shinagawa-eki Konan-guchi Tennozu)

Shinagawa-ku, Higashishinagawa 2-2-35,品川地区,东京,东京都,140-00,日本

立即预定
  Tokyo Inn Shinagawa-eki酒店距离Tennozu Isle单轨列车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客人从该列车站乘车须15分钟即可抵达羽田机场。酒店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台液晶电视的空调客房,并提供简单的免费早餐。 Toyoko Inn Tokyo Shinagawa-eki Konan-guchi Tennozu酒店的客房拥有简洁的现代风格装饰,并设有一间连接浴室、一台冰箱和电热水壶。客人可以购买按次点播收费电影。 酒店距离天王州岛站(JR Tennozu Isle)有400米远,客人从该火车站乘车须20分钟便可抵达东京国际展览中心(Tokyo Big Sight)。东京迪士尼乐园距离酒店有30分钟火车车程。免费巴士每15分钟在酒店和2公里外的JR品川火车站穿梭(仅限06:00-10:30和15:00-01:00之间)。 客人可以免费使用网络电脑和投币自动洗衣店。客人从19:00至01:00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公共区提供微波炉,每个楼层都提供一部烫裤机。 大堂以先到先得的形式提供免费早餐;您也可以在大堂酒吧享用饮品或者在18:00-23:00之间于Shabu-Shabu Dali餐厅享用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