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东京立川站北口东横酒店

东京立川站北口东横酒店(Toyoko Inn Tokyo Tachikawa-eki Kitaguchi)

Akebono-cho 1-13-14,八王子/立川/町田/府中/调布地区,东京,东京都,190-00,日本

立即预定
  Tokyo Inn Tachikawa-eki酒店于2012年开业,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液晶电视的空调客房。酒店距离JR立川火车站550米。酒店大堂还设有带免费网络连接的电脑。 Toyoko Inn Tokyo Tachikawa-eki Kitaguchi酒店装饰简单且现代的客房设有连接浴室、冰箱和电热水壶。客人还可购买按次点播付费的电影。 酒店附近的立川站距离新宿区有30分钟特快列车车程,距离多摩动物园(Tama Zoo)有25分钟的火车车程,距离三丽鸥彩虹乐园(Sanrio Puroland)和Hello Kitty主题乐园有40分钟火车车程。 酒店设有投币式洗衣店,还在公共区域配有微波炉。每个楼层均设有烫裤机。 酒店在大堂供应免费早餐,遵循先到先得的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