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银座一丁目由尼森酒店

银座一丁目由尼森酒店(Hotel Unizo Ginza Itchome)

Chuo-ku Ginza 1-9-5,银座/筑地/新桥地区,东京,东京都,104-0061,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Unizo Ginza Itchome酒店于2015年1月开业,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设施齐全的客房、酒吧和女性专用咖啡厅,距离银座一丁目地铁站(Ginza Itchome Metro Station)有1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多条地铁线均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内提供自助洗衣店和出售饮品的自动售货机。 这家闪亮的全新酒店设有提供专属茶室的女性客人专用楼层。客人可以在客房内使用免费放松的芳香油样品。酒店还设有商务中心。前台提供报纸。 Ginza Itchome Unizo Hotel酒店提供便捷的公共交通服务,距离京桥地铁站(Kyobashi 2号出口)、宝町站(Takaracho A3出口)和银座站(Ginza 10号出口)均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 Hotel Unizo酒店供应包括西餐和日式料理在内的每日自助早餐。客人可于晚上在Bar Dompierre Tutto Felice酒吧享用酒精饮品或软饮料并放松身心。 客房均享有深色调的现代化内饰,配有平面电视、冰箱、空气净化器/加湿器、保险箱、睡衣和洗浴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