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东京江古田Flexstay Inn酒店

东京江古田Flexstay Inn酒店(Flexstay Inn Ekoda Tokyo)

8-6,Sakae-cho,Nerima-ku,Tokyo,池袋/板桥/练马地区,东京,东京都,日本

立即预定
  酒店田位于东京,提供自助式住宿,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池袋站(Ikebukuro Station)有3.7公里,距离The Sunshine 60 Observatory天文台有4.4公里。酒店的公寓配备了电视和空调,设有带微波炉和冰箱等设备齐全的厨房。私人浴室配有淋浴、浴缸和吹风机。酒店还提供行李寄存和自动售货机等其他配套设施。如果您想要游览周围的环境,则可前往5.3公里外的丸之内大厦(Marunouchi Building)和6.8公里外的新宿御苑(Shinjuku Gyoen National Garden)。东京羽田国际机场(Tokyo Haneda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离酒店有2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