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新桥桑巴坎酒店

新桥桑巴坎酒店(Hotel Shimbashi Sambankan)

Minato-ku Shimbashi 3-10-9,赤坂/六本木/麻布地区,东京,东京都,105-0004,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Shimbashi Sambankan酒店位置便利,距离JR新桥站(JR Shimbashi Station)只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在12楼设有男宾公共浴室。客人可以使用免费自行车游览该市(视供应情况而定),也可使用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格局紧凑的客房都配有空调、平面电视和洗衣机。连接浴室提供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其他房内设施包括空气净化器和电水壶。 为方便客人,Sambankan Shimbashi Hotel酒店内设投币式自助洗衣店,并提供免费行李寄存服务。 酒店距离Imperial Garden花园和东京塔(Tokyo Tower)有5分钟车程,与备受青睐的银座区(Ginza)相距1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筑地鱼市(Tsukiji Fish Market)则有6分钟的自驾车程或出租车程。 酒店内的Sukiya餐厅供应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