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切克因新桥附楼酒店

切克因新桥附楼酒店(Annex Check In Shimbashi)

Shimbashi 3-10-10,银座/筑地/新桥地区,东京,东京都,105-0004,日本

立即预定
  Annex Check In Shimbashi旅馆拥有便利的地理位置,距离JR新桥火车站(JR Shimbashi Train Station)的乌森出口(Karasumori Exit)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内部餐厅,提供可免费使用的自行车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配有空调和地毯。每间都配有平面电视、冰箱和洗衣机,也都提供保险箱和书桌。连接浴室设有浴缸,还配备了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Check In Shimbashi Annex旅馆也提供行李寄存服务、干洗服务和自动售货机。此外,顶楼设有一个仅供男性使用的公共浴池。 若要享用早餐,客人可以选择中国、日本和西式菜单。Rokumeishun中餐馆还提供午餐和晚餐。 从旅馆步行只需10分钟便可抵达银座(Ginza)高档购物区,搭乘出租车需10分钟也可抵达筑地鱼市场(Tsukiji Fish Market)。涩谷(Shibuya)繁华的购物、餐饮和娱乐区仅需20分钟的火车车程便可抵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