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东京新宿格拉斯丽酒店

东京新宿格拉斯丽酒店(Hotel Gracery Shinjuku Tokyo)

Tokyo Prefecture, Shinjuku-ku Kabukicho 1-19-1, Japan,新宿/中野地区,东京,东京都,160-00,日本

立即预定
  2015年开业,2000年装修,共有970间房   Hotel Gracery Shinjuku酒店于2015年4月开始营业,提供舒适的客房、无线网络连接和一间餐厅,距离JR新宿站(JR Shinjuku Station)的东口约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西武新宿站(Seibu Shinjuku Station)约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Shinjuku Gracery Hotel酒店的客房配有内置空气清新机、平面电视和冰箱。厕所与浴室分开;浴室配有浴缸、淋浴和盥洗用品。Hotel Gracery酒店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并提供干洗、洗衣和熨烫服务。配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的国际台可为不会讲日语的客人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