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日本桥箱崎利夫马克斯酒店

日本桥箱崎利夫马克斯酒店(Hotel Livemax Nihonbashi Hakozaki)

Chuo-ku Nihonbashi Hakozaki-cho 29-5,东京,东京都,103-0015,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Livemax Nihonbashi Hakozaki酒店于2015年3月开业,位于Nihonbashi区,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拥有现代化的便利设施和舒适的氛围。 酒店东京半藏门线(Hanzomon Line)的天宫地铁站(Suitengumae Subway Station)距离距离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可搭乘地铁便捷地前往东京市中心。酒店距离公共交通枢纽东京城市航空总站(Tokyo City Air Terminal)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东京都墨田区(Tokyo Solamachi)的商务舒适有10分钟的地铁车程,客人可以从那里前往东京晴空塔(Tokyo Sky Tree)。 客房均配有小冰箱、微波炉、电热水壶、平面电视、办公桌、浴衣和加湿器。连接浴室配备了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Nihonbashi Hakozaki Livemax酒店提供收费的洗衣服务,客人可以使用自动售货机购买饮料。 酒店内未设有餐厅,但附近分布有餐饮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