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东京R&B八王子酒店

东京R&B八王子酒店(R&B Hotel Hachioji Tokyo)

2-26-9 Myojin Hachioji,八王子/立川/町田/府中/调布地区,东京,东京都,192004,日本

立即预定
  共有257间房   R&B八王子酒店提供装饰简约的客房、自助早餐以及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京王八王子火车站(Keio Hachioji Train Station)仅有1分钟步行路程,距离JR八王子车站(JR Hachioji Station)有8分钟步行路程。   每间客房均配有液晶电视、冰箱、电话以及带浴缸和吹风机的连接浴室。   R&B八王子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行李寄存处、洗衣设施以及带网络连接的大堂电脑。   京王车站(Keio station)距离热闹的新宿区(Shinjuku)有40分钟火车车程,距离倍受欢迎的远足之地—高尾山(Mount Takao)有不到20分钟火车车程。酒店距离成田国际机场(Narita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2小时巴士车程,距离羽田国际机场(Haneda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90分钟巴士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