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山顶酒店

山顶酒店(Hilltop Hotel)

Chiyoda-ku Kanda-Surugadai 1-1,东京站/日本桥/秋叶原地区,东京,东京都,101-0062,日本

立即预定
  经典风格的Hilltop Hotel酒店成立于1937年,设有6间餐厅、按摩服务和自己的婚礼教堂。酒店距离JR御茶水车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配备了免费有线网络连接和液晶电视的客房。主翼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Hilltop酒店的空调客房以东京的标准来说非常宽敞,大部分设有一个休息区。所有客房都提供迷你吧、卫星电视频道和一间带洗浴设施的私人浴室。酒店亦可提供客房服务。 神保町地铁站距离酒店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直接连接前往新宿和涉谷地区。东京巨蛋和后乐园大厅距离酒店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 24小时前台提供货币兑换和行李寄存服务。 Lavi餐厅提供法国美食和日本料理,配有葡萄酒,而Yamanoue餐厅供应天妇罗等日本料理。酒店还设有铁板烧和中式餐厅、2间酒吧和1间咖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