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新大久保石亭酒店

新大久保石亭酒店(Shin Okubo Sekitei)

Shinjuku-ku Hyakunin-cho 2-15-10,新宿/中野地区,东京,东京都,169-0073,日本

立即预定
  Sekitei酒店距离JR新大久保车站(JR Shin-Okubo Train Station)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其装饰简约的日式客房配有榻榻米(编织草)地板、蒲团被褥。每间空调客房都配有连接浴室和一台液晶电视,而免费的无线网络覆盖了整座酒店。 Shin Okubo Sekitei酒店的客人可以享用热绿茶,放松休息。客房提供一个迷你冰箱、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厕所与洗浴设施是分开的。 酒店距离JR大久保车站(JR Okubo Train Station)有3分钟步行路程。您可在60米外的新大久保站(Shin-Okubo Station)搭乘山手列车线(Yamanote Train Line)前往明治神宫(Meiji-Jingu Shrine)、涩谷车站(Shibuya Station)和东京都政府大楼(Tokyo Metropolitan Government Building),均约有10分钟。 酒店不提供餐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