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胶囊酒店&阿卡本科兹摩桑拿广场

胶囊酒店&阿卡本科兹摩桑拿广场(Capsule Hotel & Sauna Cosmo Plaza Akabane)

Kita-ku Akabane 1-39-3,池袋/板桥/练马地区,东京,东京都,115-0045,日本

立即预定
  Cosmo Plaza Akabane酒店仅对男性客人开放,距离JR赤羽车站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池袋车站有10分钟的火车车程,设有两间芬兰式桑拿浴室、一间24小时公共浴室和配备了一台电视的紧凑私人睡眠舱。 Capsule Hotel & Sauna Cosmo Plaza Akabane酒店的睡眠舱位于一间公共房间内,共有两层,相邻排放,设有一个闹钟、共用浴室和卫生间。酒店提供免费洗浴用品,仅接受男性客人入住。 酒店设有一间投币式自动洗衣店和7天24小时开放的前台。 从附近的赤羽火车站乘坐埼京线(Saikyo Line)或湘南新宿线(Shonan-Shinjuku Line)列车约需15分钟即可抵达新宿车站。酒店距离Akabane-Iwabuchi地铁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在那里可乘地铁直达东京巨蛋(Tokyo Dome)和麻布十番(Azabu-Juban)购物区。 酒店未设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