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常磐酒店

常磐酒店(Tokiwa Hotel)

Arakawa-ku Nishinippori 2-21-11,池袋/板桥/练马地区,东京,东京都,116-0013,日本

立即预定
  Tokiwa Hotel经济型酒店距离日暮里车站(Nippori Station)仅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西式风格的客房和传统日式客房。酒店设有公共浴池。 Hotel Tokiwa经济型酒店的客房简约而舒适,配有空调、电视和冰箱。部分客房设有带淋浴、浴缸和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Tokiwa经济型酒店提供按摩服务,大堂配有可免费使用的电脑。其他设施包括投币式自助洗衣店和传真/复印设施。 Tokiwa Hotel经济型酒店的休息室/餐厅供应西式以及当地早餐和便餐。客人还可以在休息室/餐厅享用各种饮品和热饮。 日暮里车站距离成田机场(Narita Airport)有55分钟的火车车程。羽田机场(Haneda Airport)、东京迪斯尼乐园(Tokyo Disney Land)和浅草寺(Asakusa Senso-ji Temple)距离酒店均仅有30分钟的火车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