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APA筑地南站酒店

APA筑地南站酒店(APA Hotel Tsukiji-eki Minami)

Chuo-ku Tsukiji 7-10-11,银座/筑地/新桥地区,东京,东京都,104-0045,日本

立即预定
  APA Hotel Tsukiji-eki Minami酒店距离筑地鱼市场(Tsukiji Fish Market)和筑地地铁站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精美床上用品的现代客房、一间餐厅、洗衣设施、按摩服务以及酒店各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附近的筑地站距离银座(Ginza)购物区仅有2站地铁,距离秋叶原(Akihabara)电子城有10分钟车程。APA Hotel Tsukiji-eki Minami酒店距离东京迪士尼度假区有30分钟的火车车程,距离东京火车站约有15分钟的出租车车程。 紧凑的客房装饰典雅,并配备了平面电视、视频点播(VOD)系统和一台冰箱,设有一间带浴缸、吹风机和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还为客人提供舒适的日式浴衣(一种夏季休闲和服)。 Tenrai Jin餐厅每天供应早餐。另外,您可以在附近的餐馆品尝当地特色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