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机山馆酒店

机山馆酒店(Hotel Kizankan)

Bunkyo-ku Hongo 4-37-20,上野/浅草/两国地区,东京,东京都,113-0033,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Kizankan酒店坐落在历史悠久的东京市中心,提供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一间餐厅、投币式洗衣设施和需要预订的免费停车场。 Kinzankan Hotel酒店的客房配备了带按次点播电影的平面电视、收音机和冰箱,还提供拖鞋和浴室设施。 Kizankan酒店提供行李寄存服务和按摩服务。酒店的餐厅和大堂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也设有饮料自动售卖机。 Beer Restaurant Utage餐厅供应包括各式当地菜肴和西餐的每日自助早餐。餐厅于轻松的氛围中供应现代化的当地美食。 Hotel Kizankan酒店距离Hongo Sancho-me地铁站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可在那里搭乘地铁10分钟即可到达Ikebukuro,18分钟即可到达新宿。东京大学校园和讲道馆柔道协会均距离酒店有5分钟步行路程,而东京大学医院距离酒店仅有900米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