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东京中央青年旅舍

东京中央青年旅舍(Tokyo Central Youth Hostel)

Shinjuku-ku, Kagurakashi 1-1,水道桥/御茶水地区,东京,东京都,162-0823,日本

立即预定
  Central Youth Hostel旅舍位于中心广场(Central Plaza)内,飯田橋站(Iidabashi Subway Station)的旁边,距离新宿区(Shinjuku)、涩谷区(Shibuya)和东京车站(Tokyo Stations)有15分钟的地铁车程,距离设有各式餐馆的神乐坂(Kagurazaka Street)有5分钟的步行距离,距离皇居(Imperial Palace)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 Youth Hostel Tokyo Central旅舍的客人可以在大堂付费使用网络终端和免费WiFi。旅舍内提供投币式洗衣设施和饮料自动售货机。客人不可在23:00至06:00间出入旅舍。 共用宿舍间和私人客房均设有双层床和一个休息区。每张宿舍床铺均配有窗帘和阅读灯。客人须与他人共用厕所和浴室,且额外付费使用毛巾和洗浴用品。 Central Tokyo Youth Hostel旅舍在用餐室内提供早餐,客人须额外付费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