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池袋星广场酒店

池袋星广场酒店(Hotel Star Plaza Ikebukuro)

Toshima-ku, Ikebukuro 2-10-2,池袋/板桥/练马地区,东京,东京都,171-0014,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Star Plaza 酒店距离 JR 池袋火车站 (JR Ikebukuro Train Station) 只有 5 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配备平面电视、免费有线网络连接和私人浴室的空调客房以及按摩服务。 Hotel Star Plaza Ikebukuro 酒店的客房铺设着红色或蓝色的地毯,并配有写字台。每间客房都设有冰箱以及带浴缸和便利设施的连接浴室。 在附近的池袋站乘火车,不需 15 分钟便可抵达新宿 (Shinjuku)、涩谷 (Shibuya) 和上野 (Ueno)。另外,酒店距离立教大学 (Rikkyo University) 仅 500 米之遥,步行 15 分钟即可到达阳光城 (Sunshine City)。 24 小时前台还可提供笔记本电脑租赁服务。 Cafe Terria 咖啡馆供应吐司、色拉和咖啡等早餐,并全天候提供免费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