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目黑永安国际酒店

目黑永安国际酒店(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Meguro)

Meguro-ku Meguro 1-3-14,涩谷/青山/惠比寿/目黑地区,东京,东京都,153-0063,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Meguro酒店距离JR Meguro车站仅有短短2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指压按摩服务、音乐俱乐部和带免费网络的现代化客房。 空调客房都配有冰箱和卫星电视。连接浴室配有洗浴用品和浴缸。 客人可以享受指压按摩(日式指压)或酒店提供的其他按摩理疗服务放松自己。24小时前台设有行李储存处。 Sanma餐厅供应精选的现代日本料理。酒店还提供日式和西方的自助早餐。 Meguro Hotel Wing酒店距离Tokyo Metropolitan Teien艺术博物馆有550米,距离Hanade机场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