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侯氏会馆酒店

侯氏会馆酒店(Hotel Houshi Kaikan)

Chuo-ku Nihonbashi Yokoyamacho 5-8,东京站/日本桥/秋叶原地区,东京,东京都,103-0003,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Houshi Kaikan酒店距离Higashi-Nihonbashi地铁站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布置简单、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也提供按摩服务和24小时服务的前台。 Houshi Kaikan酒店的空调房间都配备了电视机和拖鞋。客人可以选择带榻榻米(编织草席)地板和日本被褥的房间,或者配有沙发和床的房间。浴室设施是共用的。 从Higashi-Nihonbashi车站仅需5分钟的地铁车程便可抵达Asakusa地区。该车站还可直接通往Nihonbashi和Shinbashi。秋叶原距离酒店约有1公里远。 公共区设有一个共用的微波炉和电热水壶。也设有一个小小的漫画书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