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艾多亚酒店

艾多亚酒店(Hotel Edoya)

Bunkyo-ku Yushima 3-20-3,上野/浅草/两国地区,东京,东京都,113-0034,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Edoya酒店位于东京市中心的1个安静区域内,提供1个公共热浴池、1个露台以及宽敞的日式风格客房。酒店设有1间餐厅、大堂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停车场。 Edoya酒店的客房配有1个休息区、榻榻米地板以及舒适的日式寝具,并配备了1台电视、1台冰箱以及沏茶或咖啡设施。 客人可以在宽敞的户外浴缸中释放城市的压力或者享受放松身心的按摩。酒店设有投币式洗衣设施,并在大堂供应免费的茶和咖啡。 Umejaya Restaurant餐厅提供包括当地和西式菜肴的每日自助早餐。该餐厅供应当地菜肴,包括简单的小吃以及包含时令菜肴的传统餐点。 Edoya酒店靠近很多车站,距离Yushima地铁站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Ochanomizu车站有10分钟步行路程。秋叶原购物区距离酒店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