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乔夫克里斯通酒店

乔夫克里斯通酒店(Chofu Creston Hotel)

Kojimacho 1-38-1,八王子/立川/町田/府中/调布地区,东京,东京都,182-0026,日本

立即预定
  Creston Hotel酒店就位于Chofu Train Station火车站旁,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电视和私人浴室的客房。Parco Department Store百货商店下面就有多间商店和餐厅。 Chofu Creston Hotel酒店的客房拥有典雅的装饰,设有空调和休息区。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冰箱、茶壶和浴缸。客人可享受卫星电视频道和视频点播电影。 酒店距离Jindaiji Temple寺有3公里,距离味之素体育场(Ajinomoto Stadium)有2站列车路程或5分钟车程。客人乘坐京王线(Keio Line)的Semi-Special Express特快列车15分钟即可抵达Shinjuku Train Station火车站,乘坐反方向的这趟特快列车30分钟即可直达高尾山(Mount Takao)。 酒店每天供应自助早餐,包括素食菜肴。 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储存处。